花汐

倒立转魔方:

        抱歉各位甜甜粉默读粉姐妹,可不可以花一点时间看完这一条。


        最近随着甜甜家各种广播剧和衍生作品的推出,咱们的圈子越来越大,可喜可贺。


        同时不可避免的,一些很负面的言论也开始出现,在此恳请大家,做好咱们应做的,苍蝇不叮无缝的蛋


1.不在五环之歌/you raise me up等歌曲下刷默读相关,如果你已经不小心发了,请尽快删掉


2.不在刑侦相关作品(电视剧和小说和一切能想到的)下刷默读相关。


比如:白夜追凶,心理罪,洛丽塔(这些是我已经看到的ky行为的,如果发弹幕的朋友看到这一条请快去删掉


       同时!!!!不要在政,治新闻和社,会新闻下刷“怕穿碎花裙子”这段话,这是很正能量的一段话,但注意不要在不合时宜的场合刷它,任何真实发生的故事都应该被严肃对待,也许你看到这条新闻确实是有感而发,但而后引起的“认亲”会引发非常非常非常糟糕的效果!想想如果你是新闻当事人,看到这么一串“认亲”你会作何感想


3.不在任何无关作品下刷默读


尤其看到“金属框眼镜”“胖猫”“秋裤”(别笑啊)等梗,控制住你自己,你的一次克制将减少咱们的负面评价


        4.我们不辱骂/拉踩/对比/贬低/针对任何一家


        无论你多么讨厌这个作者,多么讨厌ta的粉丝,请不要去骂她或针对她,如果ta有ky行为请态度温和冷静的提醒,不管ta是哪家的粉丝,记住咱们是因为看书而聚集在一起的,不要把一些饭圈的不良行为带到这里。如果你的朋友或列表是你不喜欢的作者的粉丝,请和ta好好谈谈,如果你们的三观不冲突,那么在接下来的生活中继续做朋友,哪怕今后避开关于书的话题。如果你们的三观已经非常不和,好聚好散,给彼此留个好印象,不要采取过激行为!适得其反!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 当你辱骂别人的时候,你已经变成了那个你所讨厌的施暴者,不论你的初衷是什么。


当你凝视深渊的时候,深渊也在凝视你。顺便一提,这句话是哲学大师尼采的名言,不是默读原创,个别小可爱请不要见到这句话就情绪激动,以至于不小心ky


(第四条说这么多是有原因的,部分人应该明白)


        5.拒绝捧杀。


        请记住无论甜甜再怎么文采好,也不要将甜甜的文章和经典文学相比较,谁都希望自己喜欢的东西被大多数人喜欢,都希望自己比别人厉害


        但是!


        正视自己和谦虚是必不可少的,过度的捧杀比ky更招黑,当朋友给你推荐别人的文的时候请说“哇,很好看的样子,我很想看看”或“我听说过这个太太,她的文很有趣,可惜这篇的主题我不是很感兴趣”。切忌“我觉得priest的文更有意思”等言论。


        安利的时候请用“我看过一本叫《默读》的小说,我觉得还挺好的,你要不要看看呀”具体有多好看完后就见分晓了,拒绝捧杀,因为你的朋友心中可能也有“最好看”的小说,过度的吹捧很容易激起负面情绪,让ta产生“也不怎么样嘛,怎么这么喜欢吹牛”的坏印象。


(因为最近看到了很多不好的言论所以废话那么多。但确实ky越来越多了,为了防止重复上一个被ky坑了的圈子的悲剧,咱们互相监督


        我也知道我不是圈里的太太也没什么特别厉害的贡献,怎么也不该我来管闲事,所以想骂我的请随便骂吧我准备好了,嘤嘤嘤)


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,幸福美满,新年也快乐追文!
(可以转发不标出处也没关系请随意啦)

评论

热度(1828)